北京东方联鸣成功举办《过瘤胃脂肪综合应用方案》研讨会

   2015-01-20 乳业资讯网daxuwang2430
核心提示: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过瘤胃脂肪综合应用方案》研讨会

 

过瘤胃脂肪饲料在奶牛饲料中已经应用了十几年,奶农们从最初的开始了解、接触,发展为现在的逐步应用。但是,目前还有很多奶牛场长期只选择了某一种脂肪;一些奶牛场不清楚应该选择钙皂、脂肪粉、还是脂肪酸粉;奶农希望使用过瘤胃脂肪以提高产奶量、提高乳脂、改善体况,改善繁殖效率,却没有得到预期功效;究竟是使用饱和脂肪酸还是不饱和脂肪酸作为能量的补充,这些都是当前过瘤胃脂肪产品应用中存在的问题。
为了使过瘤胃脂肪得到更合理的应用,发挥更好的效果,使奶农得到良好的使用效率,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过瘤胃脂肪综合应用方案》研讨会,邀请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为参会的大型牧业集团和规模牧场代表进行讲解和现场答疑。来自全国各大牧业集团和规模牧场的总经理、总监及技术主管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叶锋主持。


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关鸣

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关鸣致欢迎词。她首先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对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并介绍,北京东方联鸣于2000年成立,在这15年中,随着中国奶业的发展与腾飞,北京东方联鸣也在不断成长,并一直致力于奶牛养殖技术的推广。目前,北京东方联鸣已经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队伍,搭建了一个由10个国家、13个公司组成的国际合作平台,建立了一个与全国各大牧业集团和规模牧场合作的市场网络。近5年,北京东方联鸣与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先后推出了奶牛6大解决方案,应用于犊牛培育、围产期、繁殖护蹄以及数字化称量的奶牛各个养殖阶段,这些方案先后在沈阳辉山、首农三元、澳亚集团、蒙牛富源、伊利牧业、光明集团、卫岗乳业、天津嘉立荷、黑龙江飞鹤、新疆呼图壁、内蒙圣牧等各大牧业集团应用,为牧场数字化管理和健康养殖提供了技术途径,带来了显著的效益。通过此次研讨会,北京东方联鸣旨在帮助牧场科学应用和合理选择各类脂肪饲料,以进一步提高产奶量,共同应对目前奶业寒冬形势的挑战。


马来西亚Wawasan公司过瘤胃脂肪专家Gareth

马来西亚Wawasan公司首席营销总监Gareth讲解了各类过瘤胃脂肪的特点与优劣势以及过瘤胃脂肪的综合应用方案。Wawasan公司是全球著名的脂肪饲料生产商。该公司的脂肪理论技术、创新油脂技术、脂质加工技术等都具有国际前沿性,其研发的数十种脂肪产品在全球47个国家广泛应用。Gareth介绍,过瘤胃脂肪主要有钙皂、高棕榈酸、高饱和脂肪酸产品、高熔点甘油三酯等。各种脂肪酸的不同取决于碳链的长度和不饱和程度,形态不同,脂肪酸类型不同,都会导致不同的消化吸收率,同时也会对反刍动物产生不同的效果。要根据奶牛需要的能量、喂养方式、饲料的可供率、特定的能量需求、适口性、消化率、易操作性和价格综合考虑选择。饲喂过瘤胃脂肪时还有一些特别的注意事项,比如产犊前3周开始饲喂、日粮配比要保证有足够的过瘤胃蛋白等,因此选择合适的供应商非常重要,它可以根据牧场的需要,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高的技术水平和售后服务水平。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胜利教授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胜利教授作了题为《2015年奶业形势及预估》的报告。他认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和局部地区形势动荡的影响,全球消费疲软,奶业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目前,国际奶业整体生产供大于求,原料奶价格下降。国内受进口奶粉大量增加和价格下降对国内市场形成冲击,乳制品终端销售价格上涨使消费能力降低,乳企库存积压等因素的影响,生鲜乳收购价格一路下行,奶牛行业将面临更大挑战。

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叶锋(左)和设备技术部经理王少华(右)

随后,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叶锋和设备技术部经理王少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奶牛养殖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和“奶牛繁殖流程3+管理方案”,为牧场提供了先进的牧场管理技术、一体化的系列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帮助牧场提高生产效率。


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关鸣(右)与《中国乳业》杂志社社长冯艳秋(左)

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关鸣(左)与富源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右)

北京东方联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团队成员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 daxuwang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