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青岛郁金香TMR全混合日粮机畜牧机械性能分析

   2015-09-25 460
核心提示:青岛郁金香机械有限公司是中荷合资企业,合资方荷兰辈康(PEECON)农牧机械公司是始于上世界中叶从事农牧业机械的研发和制造,公

青岛郁金香机械有限公司是中荷合资企业,合资方荷兰辈康(PEECON)农牧机械公司是始于上世界中叶从事农牧业机械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主要生产TMR全混合搅拌车、粪污处理设备、翻地耙地、播种、施肥等农牧业机械设备。

为见证青岛郁金香TMR饲料搅拌车的世界领先技术与高品质和全优性能,我们郁金香欧洲考察团于9月19日来到位于荷兰南部距BREDA市不远的PEECON公司,聆听了PEECON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亲眼目睹了该公司农牧机械设备的生产过程、每个部件所用的真材实料,近50年的精细研发与创新,使其在TMR饲料搅拌车领域具有以下特点:

 

 

1、首创故障率极低的绞龙系统。


2、首创三绞龙、四绞龙立式饲料搅拌车。

 

PEECON公司在世界上首先制造出了三绞龙立式饲料搅拌车,也是世界上第一家能够生产四绞龙80立方立式饲料搅拌车的厂家,该四绞龙设备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十万头牧场按照日平均使用二十小时的频率已达七个年头,而且人在正常工作。

3产品种类丰富。 PEECON公司生产的立式TMR设备从6立方到80立方,可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4、产品畅销面广。目前,产品销往欧洲、北美、美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多家用户。

5、精准的跟踪管理系统。PEECON公司引入美国Digi-Star International 移动机械检测、测量和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为奶牛场提供一套综合性解决方案,其原理是使用电脑将饲料成分、配方、生产组别及饲料搅拌机信息输入TMR Tracker软件,使用Datalink或USB将信息传输至饲料仓或搅拌器上的显示器上,显示器显示出欲添加饲料的成分、种类以及相应组别的信息。在饲喂期间,系统将保存饲料装载量和饲喂信息,并将之传回电脑,软件可生成各种详细的分析报告、表格和图形。该系统的优势便于饲料成本管理、精准日粮配制、提高效率、提升监控管理和信息传输、追踪和数据分析、报告解读能力,易于操作等。这5大特点使PEECON公司产品享有世界美誉。

得知PEECON公司产品有这么好的美誉,我没急切想到牛场了解真情实况,下午我们风雨兼程感到了Vreba Mellivee牛场,该场建于1990年就拥有1400头成母牛,由于配额限制,目前有1450头成母牛。全场有工人共25人,包括牧草种植、收割、牧场各种设备操作者、挤奶工、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等。该场1450头奶牛使用一台PEECON公司生产的立式TMR饲料搅拌机,现已使用九年,工作累计23000小时。挤奶使用的是22位转盘挤奶机,日挤三次奶,头均单产10吨,平均乳蛋白3.4%、乳脂率3.8%,牛奶交给附近的乳品厂,用于加工酸奶、奶酪等乳制品。该场的机械设备一应具全,是我们所见牛场设备最齐全的,这些设备总共才花了100欧元。

随后我们参观了SOMMERS HOLSTEINS奶牛场,一到牛场,就被牛场周边停了许多小轿车吸引了,随后我赶紧走进牛场看个究竟,一进牛场就看到三五成群,老中青以家庭、学校为单位的团组,从牛舍进进出出,原来他们是在参加一个在牛场里举办的活动,包括观看奶牛吃什么、怎么挤奶,现场有许多与奶牛有关的小物件、小配饰、T恤销售,并可参观牛场现搭建的临时奶酪加工演示车间,并免费品尝,品尝满意则可购买,在牛啥草地一角还放着孩子们玩的滑梯,总之,这里异常热闹,如果不是置身在牛舍里,我们以为我们错进了私家花园。这个牛场也使用了一台PEECON公司生产的立式TMR饲料搅拌机,现已使用七年,仍然很好用,绞龙故障率低、搅拌均匀等特点在这两个牛场得以充分体现。

参观完这两个牛场,感触多多,优美的环境、精细的管理、较高的产量、干净的牛体、有效的粪污处理系统、高水平机械化、舍得在牛舒适度度上投入,但在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却十分简陋,这些给我印象深刻。

 
标签: TMR 畜牧机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