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三元食品质量立市60年 成就乳业诚信代言人

   2016-03-18 7370
核心提示:3月15日,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首届“诚信北京”——315消费者权益日晚会隆重举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诚信代言人”的荣誉,并签署“诚信合约&rdquo

3月15日,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首届“诚信北京”——315消费者权益日晚会隆重举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诚信代言人”的荣誉,并签署“诚信合约”,为诚信代言。

本着“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理念,对产品质量和安全六十年的坚守,三元食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诚信的代表。 3月15日,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对消费者做出了郑重承诺:“三元食品已经有60年的历史,6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三元食品郑重承诺,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我们永远奉献安全、健康的三元乳制品。“这份承诺是三元食品企业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三元60年来立足市场的经营之本。


“产品的质量是最大的诚信”

60年来,三元食品以高品质作为产品的标准。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内控标准、质量安全监控、还有产品可追溯和留样制度,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要求,形成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保证产品质量!三元食品早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诚信管理体系的认证。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牛奶的高品质。

“风雨无阻是诚信最好的展示”

三元及递是三元食品精心打造的以送奶到户为主的服务品牌,以建设规范化、品牌化的服务网络为目的,致力于将新鲜、营养的牛奶送入千家万户,让消费者享受便利服务的同时,更享受到健康的生活。

从60年前,一人一辆自行车走街串巷开始,发展至今,三元及递每天运送的鲜奶已超过一百万份。三元人每天风雨无阻,把新鲜的牛奶送到每一户消费者的家中。

在60年间,风雨中奔走的三元人是北京一道固定的风景。1959年2月25日北京百年不遇的大雪,让全市交通中断,积雪厚达两尺。包括书记、站长在内全体人员冒着风雪、扛着奶箱、蹬着三轮,挨家挨户送奶。当天,10多万家订户无一遗漏;2003年,非典肆虐,三元的配送仍然继续;2012年7月21日,北京遭遇61年来最强暴雨。暴雨中坚持送奶的三元员工雨夜穿行,保证了订户当天牛奶的供应……

以上的场景不胜枚举,三元人亲历着每一场风雨,只为完成一个诚信的承诺:把新鲜的牛奶送到消费者家里。

“回报社会是诚信的延伸”

1949年5月,老红军樊士成率队带着三头奶牛,从西柏坡来到北京。这三头来自革命老区的奶牛,孕育了北京奶业,成为“新中国第一牛”。三元食品传承了“新中国第一牛”的资产,也一直被老红军艰苦创业、为民服务的精神所鼓舞。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三元食品不忘国企的社会责任,始终热心投入公益事业。自2000年开始,三元食品一直为在京的老红军战士终生无偿提供鲜奶。

安全放心的产品、及时快速的服务和投身公益的爱心,是三元食品对代言诚信的最好实践,也是三元食品无愧行业标杆,口碑销量双丰收的重要原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