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恒天然将强势亮相2016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全方位展示多元化乳品原料及应用

   2016-03-22 6460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乳品营养的领导者和全球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商,恒天然将参加于2016年3月23日-25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ood Ingredients China 2016),并将重点推出GOLD黄金系列脱脂奶粉以及

作为全球乳品营养的领导者和全球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商,恒天然将参加于2016年3月23日-25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ood Ingredients China 2016),并将重点推出GOLD黄金系列脱脂奶粉以及牛奶蛋白等优化客户终端产品营养与应用的乳品原料。

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聚集着全球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业界巨头,旨在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此次,恒天然乳品原料品牌NZMP强势亮相,全面展现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全系列乳品原料产品组合:包括奶粉类、奶酪乳脂类、牛奶蛋白类和婴幼儿产品。其中,NZMP全脂奶粉、脱脂奶粉凭借其优越的产品质量,目前广泛应用于食品与饮料中;黄油、奶酪、无水奶油等乳脂类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奶酪、冰淇淋、烘焙食品领域以及巧克力与糖果类产品中;牛奶蛋白类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优质蛋白需求的同时,优化了乳品营养和应用;此外,NZMP婴幼儿产品采用优质奶源,确保了婴幼儿终端产品的质量安全与品质,为客户提供脱盐乳清粉、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及婴幼儿规格配方粉等原料。

在本届展会上,恒天然NZMP将重点推介一款专为活性乳酸菌饮品量身定制的奶粉类全新产品 – GOLD黄金系列脱脂奶粉。该产品具有发酵时间稳定、提升货架期稳定性、减少沉淀等优点。在生产过程中,恒天然NZMP严格把控原料成分和发酵时间,因此,可进一步提高蛋白质含量,并新增灰分控制指标,产品成分更为稳定,为客户提供更为优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恒天然一直牢牢根植于新西兰富饶的土地上,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可信赖的乳品营养之源,从牧场到客户的所有环节都严格把控质量,为全球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乳品营养。为了更好地展现恒天然此优势,我们将利用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设备,让客户身临其境地感受恒天然新西兰牧场。恒天然NZMP原料业务进入中国已有40多年,作为恒天然集团业务的基石,在中国有完整的团队和成熟的业务模式,与许多本土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恒天然全球原料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德汉先生介绍道。

“中国是恒天然全球最大的市场,凭借在生产和研发方面的先进水平,恒天然NZMP品牌已为众多中国食品企业客户提供来自新西兰高品质的全系列乳品原料,从牛奶、饮料到酸奶,涵盖婴幼儿配方、医疗和运动营养产品,不仅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更从质构、风味等方面帮助客户提升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乳品营养。”周德汉先生补充介绍道。

恒天然NZMP品牌此次亮相FIC展会充分说明了其在中国进一步拓展乳品原料市场的雄心。未来,恒天然NZMP将继续与中国食品企业分享新西兰丰富的乳品知识与经验,为其提供先进的研发经验和优质的产品,促进中国乳品原料市场的健康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