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君乐宝乳业品质管控获得外国客人赞扬

   2016-03-24 5440
核心提示:日前,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一行考察君乐宝乳业,在参观君乐宝永盛工厂及优致牧场,并与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等人进行交流座谈后,科莫罗夫斯基说:“君乐宝先进的牧场运营模式及品质管控理念非常值得借鉴,中国奶业的现代化发展水平让人震撼&rd

日前,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一行考察君乐宝乳业,在参观君乐宝永盛工厂及优致牧场,并与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等人进行交流座谈后,科莫罗夫斯基说:“君乐宝先进的牧场运营模式及品质管控理念非常值得借鉴,中国奶业的现代化发展水平让人震撼”。

据悉,这已不是君乐宝第一次获得来自国际的认可。2015年7月,君乐宝就联合全球顶尖供应商,成立了“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来自欧盟、美国等国供应商对合作伙伴君乐宝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及行业贡献表示认可;同年12月,魏立华受邀参加爱尔兰总统访华早餐会,受到了爱尔兰官方的高度肯定;此外,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多个奶业大国的业内专家都曾先后赴君乐宝参观交流,并对企业给予高度评价。

从引领国产奶粉市场价格回归理性,到以品质享誉国际市场,君乐宝“用心做好品质”的初心不改,坚持以行动重塑国产乳品的品质尊严,已成为民族乳业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近年来,君乐宝积极落实农业现代化供给侧改革,保持快速、绿色发展模式。在奶源建设方面,君乐宝持续推动奶源品质升级,自建多个大型现代化牧场,从源头保证乳制品产品品质,所产原奶主要指标远远优于欧盟、美国、日本标准。2015年,君乐宝奶粉取得全球首个欧盟食品安全标准BRC(A+)顶级认证。目前,君乐宝乳业已形成低温乳制品、常温乳制品、奶粉和牧场四架马车并驾齐驱的良好产业结构,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6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连续3年增长率领先同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