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飞鹤捧得“中国广告年度品牌创意表现大奖”

   2016-03-30 9310
核心提示:飞鹤乳业成立至今已有54年,在这54年里,飞鹤始终以高品质形象和专业的态度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为宝宝提供全面,丰富的营养,助力宝宝在蓝天下成长,赢得了中国千万妈妈的认可。飞鹤乳业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在奶粉领域中抢占先机。3月25日,飞鹤

飞鹤乳业成立至今已有54年,在这54年里,飞鹤始终以高品质形象和专业的态度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为宝宝提供全面,丰富的营养,助力宝宝在蓝天下成长,赢得了中国千万妈妈的认可。

飞鹤乳业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在奶粉领域中抢占先机。3月25日,飞鹤乳业凭借“心随鹤飞翔•飞鹤卡通形象全球创意征集”活动的抢眼表现,在2015中国广告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上成功捧得“中国广告年度品牌创意表现大奖”。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飞鹤也在积极发力新媒体和移动端,并不断在口碑营销方面玩出新高度。 飞鹤乳业荣膺2015中国广告品牌创意表现大奖 每一个沉甸甸的奖杯都是飞鹤乳业通过自身努力得来的,也证明了飞鹤乳业的实力,飞鹤乳业获此殊荣,实至名归。“大奖”含金量高 “品牌创意表现”是最高营销赞誉“中国广告年度大奖”是为表彰当年广告与媒体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而设立的重大奖项,每年在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的颁奖晚宴上隆重颁奖。今年大会主题为“下一个引爆点 Best Of Beyond”,在消费者观念转变,数字技术飞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 “中国广告年度品牌创意表现大奖”作为旨在表彰年度中国市场运作中成绩卓越的品牌以及品牌人物的重点奖项,“创新力”和“热点洞察力”成为主要评判因素。而近年来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飞鹤乳业荣膺该奖,也可以看出其在新媒体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尝试,并已经在洞察消费观念转变、与消费者良性互动等方面积累了相当经验。 飞鹤凭借良好的创意,摘得“中国广告年度品牌创意表现大奖”, 更是对飞鹤人的鼓励与赞扬。飞鹤乳业以卡通形象征集的方式,打破了传统固有的合作模式,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工作思路。这不仅仅是一个互动案例,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充满年轻、时尚、活力元素的新传统企业的典型。 在此之前,飞鹤员工化身小黄人,在春运期间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展现了飞鹤乳业的社会责任感。借力春运主题,飞鹤推出的“情感营销+免费流量”的组合营销战略,将春节活动与品牌活动完美集合,不仅契合春节的氛围,也为品牌形象加分,为活动更好的引流、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做足了文章,更是点燃了全民的参与热情,数以千计的、纯净可爱的小鹤宝宝在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中“井喷”出炉。通过这些接地气的营销方式,飞鹤在对外传递着快乐和趣味的同时,也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做出了新的尝试。 纵观近年来飞鹤的营销战略,无论是与电视台的合作,还是与互联网企业的跨界合作创新,无疑为大家展现了积极拥抱新时代,运用新思维的品牌活力。凭借在不断尝试中积累的营销经验,飞鹤已经能够纯熟借助微博及手机APP等自媒体平台,实现利用较少资源,获得高度ROI及媒体传播价值的营销突破,这也为整个乳品行业适应新营销环境提供了有益参考,并将创造乳业营销界新的经典案例。 飞鹤乳业多年来为中国宝宝的付出让中国妈妈深受感动,是一家非常有爱心的乳企。飞鹤是中华民族的本土品牌,是中国宝妈认可的国产奶粉代表品牌,此次飞鹤乳业能够获此殊荣,实则是众望所归,相信飞鹤乳业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更加精益求精,创造更多佳绩,为中国民族企业增添更多光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