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与牛共“舞”蒙牛孙伊萍获评“2016中国商界女性年度人物”

   2016-04-12 9640
核心提示:面朝“我们的时代”,木兰花开。4月10日,在2016(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上,蒙牛乳业总裁孙伊萍以其独到的管理智慧和领导魅力,与格力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以及著名导演王潮歌等优秀女性领导者共同入选&ld

面朝“我们的时代”,木兰花开。4月10日,在2016(第八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上,蒙牛乳业总裁孙伊萍以其独到的管理智慧和领导魅力,与格力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以及著名导演王潮歌等优秀女性领导者共同入选“中国商界女性年度人物”,这也是孙伊萍连续四年获得该项荣誉。


作为大会开幕演讲“我们的恐惧与热爱”的主讲人之一,孙伊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如何利用恐惧与热爱“与牛共舞”。她认为,将恐惧转变为热爱有三个层次,“将敏感变成果敢,直面外界质疑的恐惧;从完美变成更好,每天都要有新的进步;第三,把女强人变成强团队,激发所有身边人的能量。” 在过去的四年里,孙伊萍怀着果敢的心追求更好、打造强团队,带领蒙牛进行了重大变革。通过“国际化+数字化”的双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整合法国Danone、丹麦ArlaFoods、美国WhiteWave、新西兰AsureQuality、美国UCDavis等全球顶尖的战略资源,一点一滴夯实品质、让国际领先的标准贯穿蒙牛的全产业链。蒙牛更是行业第一家实现SAP系统和LIMS系统高效协同工作的企业,这种数字化管理让所有品质管控的细节中人为的因素减到最小,确保一点一滴的品质与安全。 今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园将成为蒙牛品牌国际化的又一里程碑,迪士尼对合作品牌有着严苛的准入和审核标准。据了解,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日前,蒙牛工厂已经通过了迪士尼的FAMA(生产授权证)申请。 “做企业的目标不是规模,而是应该给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和更多营养的产品”,孙伊萍说,“当我们回归本质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欲望,就会克服很多恐惧,所有的行动、决策都会有节奏。我一直在坚持,蒙牛除了卖好牛奶,更要做有温度的公司,核心的理念是不忘初心。”对品质精益求精,对消费者用心沟通。去年,蒙牛特仑苏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上演了一场场震撼的《又见国乐》视听盛宴。蒙牛创意打造的艺术彩绘牛成为演出现场的风景,和国乐的携手不仅让蒙牛品牌更具文化温度,更彰显了同为中国品牌的骄傲。对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今年初,蒙牛特仑苏携手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开启了“营养新高度成就更好人生”的新篇章,以3.6g乳蛋白再次刷新特仑苏的高端品质。 “美食、运动、娱乐”是蒙牛为消费者搭建的三大幸福平台,孙伊萍说,这里面有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不忘初心,孙伊萍将带领蒙牛向着“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不断迈进。在颁奖盛典上,孙伊萍携手敦煌网创始人、CEO王树彤共同朗诵了美丽的诗篇,在多变的时代中,中国女企业家们正冲破恐惧、勇往直前。最后,木兰年会的姐妹们共同参与了木兰公益联盟的启动仪式,希望“用爱心去点燃生命,用公益的力量让中国变得更美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