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现代牧业喜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两项殊荣

   2016-06-06 mhwdaxuheng10370
核心提示:5月30日,在第55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中国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喜获大会金奖及国际高品质奖两项殊荣,这也标志着我国奶产品品质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表示:“评委会基于欧盟食品法的精神,对产品从卫生、口味

  5月30日,在第55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中国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喜获大会金奖及国际高品质奖两项殊荣,这也标志着我国奶产品品质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帕特里克表示:“评委会基于欧盟食品法的精神,对产品从卫生、口味、原材料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品质审查和评定,尤其关注产品本身的本质要求。现代牧业牛奶的优异理化指标和‘纯真鲜活’给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

  “品质是重塑消费信心的唯一途径,现代牧业获得金奖三连冠,意味着中国的牛奶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业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意味着中国奶业已经从‘安全忧患’跃升为‘品质发展’阶段。”现代牧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高丽娜告诉记者,现代牧业能够生产出优质牛奶要归功于“种养加一体化”的顶层设计及“挤奶到加工2小时完成”的生产模式。这革命性的2小时突破,省去了原奶存储运输、“预巴杀”、“高温闪蒸”等冗余环节,使牛奶在最低的菌落水平下生产,从而决定了更低的杀菌强度,进而使牛奶的蛋白变性达到最低,最大限度保留了牛奶中的活性营养物质,因而生产出最高品质的“纯真鲜活”牛奶。

  据了解,现代牧业为保障食品安全,建立了封闭循环生态圈,实现“自己种草、自己养牛、自己生产原奶、自己加工、自己销售”的全程控制与责任管理,原奶各项指标超过了欧盟标准。截至2015年底,已在全国建成万头规模牧场27座,签约牧草种植地80多万亩,优质奶牛存栏数23万头,日产高品质生鲜乳3100吨,泌乳牛单产9吨以上;在塞北、肥东和蚌埠建有3座“零距离一体化2小时工厂”,保证产品品质长期稳定可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