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辽宁:“十三五”期间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500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

   2016-10-20 农业信息网wangzhiyuan130
核心提示:为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基层,“十三五”期间,辽宁省计划公开招聘5000名高校毕业生,到辽宁省县以下农村中小学任教。10月19日省大学生就业局表示,“特岗计划”招聘的教师将享受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并取消见习期,提前定职定级。  我省

  为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基层,“十三五”期间,辽宁省计划公开招聘5000名高校毕业生,到辽宁省县以下农村中小学任教。10月19日省大学生就业局表示,“特岗计划”招聘的教师将享受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并取消见习期,提前定职定级。

  我省“十三五”期间,将继续实施“辽宁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并将提高村小学、教学点特岗教师的招聘比例,加大体音美等学科“特岗计划”教师的招聘力度。

  全省各县的县以下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全部纳入“特岗计划”实施范围,报名者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者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

  特岗教师在农村中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时间,应不少于5年。在服务期内,可在县以下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间流动;服务期满后,方可交流到市级及以上事业单位。

  纳入“特岗计划”的教师享受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两者不兼得。工作满两年的特岗教师,经公示无异议后,所申领的国家助学贷款由政府代为偿还;工作满四年、未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特岗教师,经公示无异议后,其学费由政府一次性返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