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培训班在辽宁举办

   2017-06-15 农业信息网wangzhiyuan2280
核心提示:本网讯 6月12-15日,2017年第2期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培训班在辽宁大洼举办。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开班式上强调,各创建试点单位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过程中要突出“政府主导”、突出“社会共治”、突出“产管结合”、突出“

W020170616340025536770.jpg

本网讯 6月12-15日,2017年第2期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培训班在辽宁大洼举办。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开班式上强调,各创建试点单位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过程中要突出“政府主导”、突出“社会共治”、突出“产管结合”、突出“特色鲜明”、突出“长效机制”,统筹推进,明确重点,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深入开展。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双安双创”成都现场会精神,聚焦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的任务和要求,安排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制度解读、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处置、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修订考虑、农业品牌战略等专题讲座,辽宁省大洼区、四川省邻水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案例教学,还组织学员赴大洼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街道监管站、农资销售示范店、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专题研讨。

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不同于一般性的业务知识培训,对统筹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来自全国1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5个创建试点县(市)政府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农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154人参加了培训。

W020170616340025531335.jp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