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农业部举办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6 农业信息网wangzhiyuan7280
核心提示:本网讯 6月16日,农业部与内蒙古、福建、广东、青海4省区农业农机部门合作,共同举办了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这是全国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年农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着眼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聚

  本网讯 6月16日,农业部与内蒙古、福建、广东、青海4省区农业农机部门合作,共同举办了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这是全国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年农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着眼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聚焦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各地农机化主管部门和农机安全监理机构,组织安全监管和技术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村集贸市场、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和经销网点等,现场发放农机手安全倡议信、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画册和农机安全操作挂图,播放农机安全宣传片,集中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助方法等,解答农民群众有关农机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技术和惠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参加咨询日活动的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农机安全生产,事关农民机手的生产效益、事关身体健康、事关家庭幸福。各级农机化主管部门和农机安全监理机构,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好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乡村、面向群众,开展送检下乡、送教下乡、送安全知识下乡,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推广农机安全生产技术,在全社会营造一个重视安全生产、抓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将活动与防范遏制农机事故、落实免费监理政策和监理工作职责、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深化“平安农机”创建等安全监理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