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办公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

   2017-06-26 农业信息网wangzhiyuan6370
核心提示:本网讯 按照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安排,6月19日-23日,先后7次荣获共青团中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农业部办公厅行政审批办公室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

本网讯 按照全国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安排,6月19日-23日,先后7次荣获共青团中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农业部办公厅行政审批办公室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公开承诺

一是“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树立青年文明号形象。开放周期间,在行政审批办公大厅LED大屏幕上集中播放青年文明号宣传片、为民服务信息以及开放周活动主题、海报、消息、成果等,并在大厅触摸屏上公开窗口工作人员信息及公开承诺书。在大厅提供WiFi覆盖、联网电脑等,丰富便民设施和手段,使服务环境更加温馨舒适。

现场答疑

二是开展行政审批业务现场答疑。请各行政审批领域直接负责审查工作的同志在行政审批大厅进行现场答疑,与申请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解读政策法规、解答具体问题,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申请人座谈会

三是召开行政审批申请人和监督员座谈会。把行政审批申请人代表和服务监督员“请进来”,与行政审批业务司局、单位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当前我部行政审批服务存在的问题,充分听取大家对改什么、如何改的建议。根据群众“点菜”,确定下一步我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切入点和攻关点。

申请人查阅服务指南

四是集中展示行政许可服务标准化服务指南。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的有关部署以及《农业部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安排,依据《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版本)》,修订编制了33项(含55小项)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开放周活动期间,在行政审批办公大厅对服务指南进行集中展示,方便申请人查看。

办公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将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开启“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广大申请人提供更加“便民、高效、规范、廉洁”行政许可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