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中奶协快报: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进展

   2018-01-09 9740
核心提示:摘要: 本快报系中国奶业协会编发的关于奶业的实时数据报告。本期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信息,由行业发展部统计整理,旨在为行业人士、消费者及社会公众及时了解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进
摘要: 本快报系中国奶业协会编发的关于奶业的实时数据报告。本期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信息,由行业发展部统计整理,旨在为行业人士、消费者及社会公众及时了解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进展情况。

2018年1月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第35批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目录信息,批准7家企业共37个婴幼儿奶粉产品配方注册。至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共批准133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工厂)337个系列的989个产品配方注册。

批准的产品配方中,国内产品配方占总数的77%,国外产品配方占23%。获得产品配方注册的企业中有64%的企业已注册满3个系列9个产品配方。

国内有94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工厂)257个系列的765个产品配方获得注册,其中74家获得3个系列9个产品配方的注册;境外39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工厂)80个系列的224个产品配方获得注册,其中11家企业(工厂)获得3个系列9个产品配方的注册。

在批准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中,牛奶粉产品配方774个,占78%;羊奶粉产品配方215个,占22%。

查阅 DAC-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目录信息请点击下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