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盖茨投资遗传学研究 试图打造产能更高的完美奶牛

   2018-02-01 网易科技网易科技5621
核心提示:网易科技讯1月27日消息,比尔-盖茨正对遗传学研究进行投资,试图帮助科学家培育出“完美奶牛”。这位微软创始人想要培育出一种能够比欧洲奶牛产奶量更多的奶牛品种,同时还能够忍受高温的气候条件。他声称:“我们花费的

网易科技讯1月27日消息,比尔-盖茨正对遗传学研究进行投资,试图帮助科学家培育出“完美奶牛”。这位微软创始人想要培育出一种能够比欧洲奶牛产奶量更多的奶牛品种,同时还能够忍受高温的气候条件。他声称:“我们花费的每一美元对这一领域产生的影响都是巨大的。你能够获得一只拥有同样存活能力但却有着4倍产奶量的奶牛。” 

 

盖茨在全球家畜兽医联盟(GALVmed)投资4千万资金进行科研,这项研究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全球家畜兽医联盟是位于英国爱丁堡的一家非营利性组织。这些资金也将用于研发更强健的农作物,并且对那些能够给非洲农民带来巨大经济损失的疾病进行研究。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奶牛将如何创造出来,但据商业内幕网声称或许将通过人工授精技术完成。 

 

气候科学家们已经发出警告称,奶牛可能有害于环境,因为它们会产生甲烷。然而,盖茨声称它们能够帮助缓和全球贫困和饥饿。他在去年7月份的一篇博文中称:“虽然人们对于‘能否在不破坏环境的前提下满足全世界温饱’存在质疑,但事实上许多贫穷人口都依赖牛获得营养和收入。”


   

这一投资消息是盖茨在前往爱丁堡大学参观访问期间公布的。这位微软创始人对爱丁堡大学进行了一次联合访问。盖茨声称:“对于生活在世界上最贫穷国家的10亿多人口来说,农业和家畜是他们摆脱贫困的救命稻草。爱丁堡大学进行的科学研究能够让家畜的健康和产能获得巨大的提升。” 盖茨补充道:“有机会与国务大臣Penny Mordaunt一起拜访爱丁堡大学,并且了解英国在研究领域的领导地位是非常棒的事情,创新并不仅仅让英国受益,而且也将给世界上最贫穷的区域带来生活上的改变。” 

 

非洲有数百万农民依靠农业养家糊口,但由于自然灾害的发生,他们难以收获足够的食物维持生计。据估计,这项研究将帮助多达1亿非洲农民及他们的家庭脱离贫困。负责国际化发展事务的Penny Mordaunt公布了这项研究,他声称:“无法预料的洪灾、植物病害以及干旱正威胁着数百万非洲农民的生命和生计。他们无法将足够的食物端上餐桌,这一任务的紧迫性显而易见。” 他声称:“那也是为何英国要资助科学家来研究产量更多、营养价值更高而且对干旱和洪涝灾害更具抵抗力的新作物的原因。科学家们也获得资金来研发新药物,来保护牛和其它家畜免受毁灭性疾病的侵害。新想法、前沿科学以及与盖茨基金会等组织的合作将帮助英国为人类打造出一个更健康、更安全而且更繁荣的世界。” 

 

爱丁堡大学的科学家们也正在那些对给非洲农民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的疾病进行研究,其中就包含了非洲锥虫病。这种疾病每年杀死超过300万头牛,而且预计一年给非洲造成的经济损失能够达到约40亿英镑。科学家们相信未来5年内将研发出一种新的药物治疗这种疾病。这项研究也同样能够帮助英国农民在未来免受类似疾病的威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1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