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畜牧  630亿元加快改革  奶牛  青贮  牧场建设    畜牧兽医  饲料添加剂  饲料  青贮覆盖系统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将在清化省新建四个高科技奶牛农场

   2018-05-08 越南人民报越南人民报2110
核心提示:摘要: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Vinamilk)总经理梅翘莲透露,从现在到2020年,该公司将继续在清化省兴建四个高科技奶牛农场。据了解,上述四个奶牛场在清化省Vinamilk高科技奶牛养殖综合体兴建,其中有一个是牛奶有机农场,该有机
摘要: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Vinamilk)总经理梅翘莲透露,从现在到2020年,该公司将继续在清化省兴建四个高科技奶牛农场。 据了解,上述四个奶牛场在清化省Vinamilk高科技奶牛养殖综合体兴建,其中有一个是牛奶有机农场,该有机农场的建成将使该养殖综合体的奶牛数量增加2万头,牛奶年产量达1.1亿公升。目前,Vinamilk的奶牛数量共有12万头,日产量750吨牛奶。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Vinamilk)总经理梅翘莲透露,从现在到2020年,该公司将继续在清化省兴建四个高科技奶牛农场。
据了解,上述四个奶牛场在清化省Vinamilk高科技奶牛养殖综合体兴建,其中有一个是牛奶有机农场,该有机农场的建成将使该养殖综合体的奶牛数量增加2万头,牛奶年产量达1.1亿公升。目前,Vinamilk的奶牛数量共有12万头,日产量750吨牛奶。
预计到2020年,该公司的奶牛总数达到20万头,牛奶产量有望翻一倍,可满足该公司对原料奶需求的50%,并成为越南数百万个家庭的牛奶供应商。
目前,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在全国共有10个庄园,种牛从澳大利亚、美国和新西兰进口。 该公司2017年奶牛数量可达16万头;至2020年可达20万头,牛奶日产量可达1500-1800吨。
除了在越南的牛奶厂之外, 越南乳业股份公司还在境外进行投资,其中包括柬埔寨投资建设Angkor 牛奶厂(持股100%),新西兰Miraka 牛奶厂(持22.8%股份), 美国Driftwood 公司(持股100%),并在波兰有分公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头条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头条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政策法规  |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4032543号-2  |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439号